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卡车网首页>>>>网络资讯>>>>建筑用车专题
 
东风柳汽卡车
陕西重汽卡车
北方奔驰卡车
东风日产柴卡车
安徽华菱卡车
洛阳福德卡车
江淮格尔发卡车
长征太脱拉卡车
汇众卡车
三菱卡车
太脱拉卡车
 
 
一拖叉车发力中标青海德令哈
 


   5月25日上午,叉车公司员工对25台CPCD-30A叉车作最后的维护和擦拭,随后,这25台叉车将发往青海德令哈碱业公司用户手中。

  今年3月份,叉车公司在浙江玻璃控股的青海碱业公司的项目招标中中标,这25台叉车是项目车的第一批,项目车全部履行完毕将达到80台。此次参与投标,叉车公司首先与招标方签订了技术协议,针对标书作了精心的准备,在3个叉车厂家的竞标中,一举中标。一次获得这样大的中标订单,在叉车公司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叉车公司总经理崔民杰说,此次中标,是叉车公司职工长期努力工作的结果,对叉车公司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和凝聚人心的作用。

  接到订单之后,叉车公司干部职工十分珍惜,在时间紧、工作量大的情况下,精心安排组织生产,严把产品质量关。招标方在验收25台叉车时,对叉车公司的产品质量给予了良好评价。

  这次中标的25台叉车驾驶室内配置了暖风机,发动机为—拖动力机械公司生产的东方红YT31~发动机。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与我们联系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