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卡车网首页>>>>网络资讯>>>>建筑用车专题
 
东风柳汽卡车
陕西重汽卡车
北方奔驰卡车
东风日产柴卡车
安徽华菱卡车
洛阳福德卡车
江淮格尔发卡车
长征太脱拉卡车
汇众卡车
三菱卡车
太脱拉卡车
 
 
徐工小型装载机四月份销售再掀高潮
 

  
  随着旺季市场的到来,四月份,徐工集团特机公司小型装载机销售再掀高潮。小型装载机销售收入与去年同比增长54.6%,已连续两个月实现“销售收入和回款双超千万元”的月度经营目标。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面对自去年下半年以来宏观调控对产品市场的消极影响,徐工特机公司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积极应对。首先通过深入的市场分析认识到,宏观调控对工程机械各机种的影响是不一样的,调控中也存在机遇,如随着煤炭行业的加快发展,井下挖掘机将会有很大的市场需求。于是加大了对该产品市场的开发力度和资源投入,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井下装载机的市场销量逐月攀升。其次,在做好国内市场的同时加强了与徐工集团进出口公司的联系,加快了新产品的开发速度,相继推出了LW168G、LWD166小型装载机及小挖系列产品,并且新产品所占的比重已超过50%,为市场提供了产品和技术支持。

  一系列经营措施使徐工特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明显增强,目前公司上下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及“两超两控四赛”劳动竞赛活动,广大员工为实现目标奋力拼搏。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与我们联系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