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卡车网首页>>>>网络资讯>>>>建筑用车专题
 
东风柳汽卡车
陕西重汽卡车
北方奔驰卡车
东风日产柴卡车
安徽华菱卡车
洛阳福德卡车
江淮格尔发卡车
长征太脱拉卡车
汇众卡车
三菱卡车
太脱拉卡车
 
 
大宇重工烟台有限公司被韩斗山并购
 

                  于海武 曲怀生
  大宇重工烟台有限公司日前改换门庭,由韩国“斗山工程机械”并购,更名“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在烟台东方海天大酒店举行揭牌仪式暨全体代理商大会。

  本次并购活动是政府名下的产权向民间企业转让。韩国斗山集团成立于1896年,拥有109年历史,是韩国最早的近代企业之一,在韩国财经界排行第9位,有20多个子公司。去年10月27日,斗山集团出手,以18亿美元的价格买断了大宇重工51%的国有股份。

  并购后的“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总投资额达到7300万美元,占地3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万多平方米,公司现有中韩员工1300多人。公司主要生产和经营挖掘机、叉车、机床、发动机等重装备,现已在全国各地设立了13个办事处,3个合资公司及62个销售维修代理商。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与我们联系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