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卡车网首页>>>>网络资讯>>>>建筑用车专题
 
东风柳汽卡车
陕西重汽卡车
北方奔驰卡车
东风日产柴卡车
安徽华菱卡车
洛阳福德卡车
江淮格尔发卡车
长征太脱拉卡车
汇众卡车
三菱卡车
太脱拉卡车
 
 
跨国叉车公司吹响进军中国的号角
 

                  
  欧洲两大著名叉车生产商进军中国市场日前已进入实质性阶段,各自准备在上海建立销售公司。一家是意大利的OM公司,一家则是芬兰著名的电动叉车和自动导向车辆制造商Rocla(罗卡)公司。与此同时,韩国叉车制造商帅成(SOOSUNG)公司也吹响了进军中国的号角,准备在山东威海建立合资的叉车生产和研发基地。韩国帅成(SOOSUNG)叉车公司是韩国领先的物流设备生产商之一,产品包括手动托盘叉车、电动叉车、剪刀式升降台,电动牵引车和平台牵引车等。

  近日又从中国重汽集团传来消息,重汽集团专用汽车公司与具有百年历史的韩国克拉克叉车公司签订了合作生产叉车的协议。根据协议规定,今年重汽集团专用汽车公司将完成800台叉车的CKD(进口散件)组装;2006年将在完成2000台CKD组装的基础上,再完成1000件叉车结构件,实施SKD(结构半散件)生产;2007年在完成2000台CKD组装的基础上,完成3000件叉车结构件,实施SKD生产。

  以上这些消息表明,中国叉车市场国际化的特征越来越明显,而且呈现加速之势。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与我们联系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