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卡车网首页>>>>网络资讯>>>>建筑用车专题
 
东风柳汽卡车
陕西重汽卡车
北方奔驰卡车
东风日产柴卡车
安徽华菱卡车
洛阳福德卡车
江淮格尔发卡车
长征太脱拉卡车
汇众卡车
三菱卡车
太脱拉卡车
 
 
抚挖一新型起重机列入05年国家火炬项目
 

                  
  据悉,抚顺挖掘机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自行研制的QUY150A液压履带式起重机被列入2005年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

  抚顺挖掘机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目前唯一批量生产系列液压履带式起重机的专业制造企业。公司集二十多年来液压履带起重机制造经验,在国内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QUY150A 液压履带式起重机是我公司引进日立建机公司技术制造的具有九十年代中期世界同类机型水平的产品。该机采用全功率变量系统,为全液压传动、履带行走的起重机。关键部件如柴油机、主泵、马达、主阀、力矩限制器均采用进口件。

  该机以起重为主,按需要设有抓铲、拉铲及塔吊装置,广泛应用于建筑、冶金、化工、石油、交通、港口、能源等部门完成起重,安装和转运物资等作业。

  本机具有良好的工作性能,装有微机控制的力矩限制器,液压伺服操纵,具有低噪声、生产效率高、工作平稳、安全可靠、应用范围广等特点。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与我们联系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