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卡车网首页>>>>网络资讯>>>>建筑用车专题
 
东风柳汽卡车
陕西重汽卡车
北方奔驰卡车
东风日产柴卡车
安徽华菱卡车
洛阳福德卡车
江淮格尔发卡车
长征太脱拉卡车
汇众卡车
三菱卡车
太脱拉卡车
 
 
石煤机公司全液压掘进钻车研制成功
 

  

    石家庄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在完善掘进机系列品种的基础上,又延伸产品功能,成功开发出具有现代化水平的大型煤矿专用机械设备——煤矿全液压掘进钻车。

  石煤机公司生产的掘进钻车机身小,采用履带自行和双臂液压凿岩结构,设计科学合理,吸取了同类设备的优点,工作性能稳定,能实现工作面全方位凿岩;配套的防卡钎自动停车装置,凿岩速度快、成本低,保证施工质量。该产品适用于煤矿、铁路、冶金、水电等建设中掘进巷道、隧道,还可以对掌子面、顶板、侧帮、底板进行凿岩作业。因其工作噪声低、安全性高、能减少环境污染和工人劳动强度,是目前在矿山推行的绿色环保、安全设备。日前,公司生产的煤矿用全液压掘进钻车取得了北京矿用产品安全标志办公室颁发的煤矿安全标志。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与我们联系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