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卡车网首页>>>>网络资讯>>>>建筑用车专题
 
东风柳汽卡车
陕西重汽卡车
北方奔驰卡车
东风日产柴卡车
安徽华菱卡车
洛阳福德卡车
江淮格尔发卡车
长征太脱拉卡车
汇众卡车
三菱卡车
太脱拉卡车
 
 
国内首台全变频挖掘机投产
 


  日前,由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自行研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内首台全变频驱动大型WK-20挖掘机,已全面投入生产。据了解,此类规格的挖掘机每台售价比同类进口产品低1000余万元,它的投产不仅可为我国矿山用户节省大量设备购置费用,而且节约的外汇也十分可观。

  据介绍,WK-20挖掘机采用了优化设计、三维仿真和有限元分析等现代设计方法,对整机性能和工作尺寸进行了合理选择与组合,可以使挖掘机的效能得到充分发挥,提高了挖掘机同其它各种规格矿用汽车的匹配性,因而能更好地满足用户高效装载、高可靠性和低成本的要求。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与我们联系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