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卡车网首页>>>>网络资讯>>>>建筑用车专题
 
东风柳汽卡车
陕西重汽卡车
北方奔驰卡车
东风日产柴卡车
安徽华菱卡车
洛阳福德卡车
江淮格尔发卡车
长征太脱拉卡车
汇众卡车
三菱卡车
太脱拉卡车
 
 
销量全国排名第一 起重机争抢山东市场
 


  “北方是全国起重机销售的重点地区,山东又是重中之重,从现在开始,我们将全力争夺山东市场。”近日,北起多田野(北京)起重机有限公司市场开发部负责人在济南的新闻发布会现场称。

  根据该公司的统计数字,2005年1~7月份,山东汽车起重机已经销售718台,排名全国第一。而根据预测,到年底,山东市场将会消化掉超过1000台的汽车起重机。不仅如此,根据目前国内的销售形势,谁占据了山东市场,就有可能借此辐射到华北、东北、西北市场,甚至在长江以北称霸汽车起重机销售之天下。而济南则是山东起重机销售的网络中心。

  这次,“北起多田野”全面进军山东市场拿出的拿手锏则是,他们的汽车起重机不仅技术先进,而且装备了其他起重机所没有的黑匣子系统——起重机会对所有操作数据进行记录,并作出分析判断。同时,装备的“功能限制解除锁”则可大大减少因起重机误操作带来的伤亡。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与我们联系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