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卡车网首页>>>>网络资讯>>>>建筑用车专题
 
东风柳汽卡车
陕西重汽卡车
北方奔驰卡车
东风日产柴卡车
安徽华菱卡车
洛阳福德卡车
江淮格尔发卡车
长征太脱拉卡车
汇众卡车
三菱卡车
太脱拉卡车
 
 
我国起重机械出口日本实现零的突破
 

                     
  世界500强企业日本三菱重工生产线上将出现中国制造的机械设备。2005年10月7日,宁波凹凸重工公司对外宣布,三菱重工运搬机事业部向其订购了7台高精度室内起重机,这标志着我国室内起重机机械设备出口发达国家实现零的突破。

  日本三菱重工公司是世界领先的起重机生产公司,这次向宁波凹凸重工公司订购的是7台高精度全变频冶金吊,主钩起重重量要求达到130吨,具有起重重量大、焊接工艺要求高、精密度高等特点,属于起重机中技术含量最高的产品之一。据了解,三菱公司已经考察了多家中国企业,最终确定由宁波凹凸重工公司来承接这项业务,主要是看中宁波凹凸重工公司先进的配备、严谨的现场管理,此次订购的7台高精度室内起重设备将用于三菱总部的生产线上,总价值达4200万元人民币。

  与美、欧、日等发达国家相比,我国的产品以轻工类、日用消费品类较有竞争优势,而机械装备制造业一直是弱项。这次宁波凹凸重工公司生产的室内机吊起重机将直接装备到世界500强企业三菱重工总部的生产车间,实现了我国的起重机械出口发达国家零的突破,也是宁波机械设备首次装进日本工厂车间,为“宁波制造”增添了重要分量。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与我们联系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