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卡车网首页>>>>网络资讯>>>>建筑用车专题
 
东风柳汽卡车
陕西重汽卡车
北方奔驰卡车
东风日产柴卡车
安徽华菱卡车
洛阳福德卡车
江淮格尔发卡车
长征太脱拉卡车
汇众卡车
三菱卡车
太脱拉卡车
 
 
三一SR130型旋挖钻机研制成功
 

                     
  由三一重机桩机公司自行研制的SR130型旋挖钻机于日前在北京装配下线。该产品的研发成功填补了我国现代基础施工领域专用于工民建施工旋挖钻机制造的空白。

  SR130旋挖钻车属于地基基础施工机械中旋挖钻机系列化产品的延伸。相对于大吨位旋挖钻机适用于桥桩工程的特点,这种小吨位产品更适应于于工民建、城市市政、浅基础改造、公路交通等各类基础工程施工。目前,国内旋挖钻机品牌中尚无这种产品。

  SR130旋挖钻机采用三一成熟的挖掘机底盘及SR系列旋挖钻机的上车装置,保证了产品的高品质与高可靠性。同时,研发人员通过对工作装置的大胆改革与创新,使产品具有施工机械化性强、移位便捷、作业安全可靠、使用成本低及性价比高等特点,从而极大地提高了施工效率。

  三一SR130旋挖钻机采取国际流行的咬合桩工法,具有施工技术易于掌握、实用性强等特点,将引领国内咬合桩工法的迅速发展,为广大客户带来施工领域的全新感受。同时,其全新的设计理念符合绿色环保要求和国家建设节约型社会、和谐社会的时代需要,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

  目前,该样机已进入了紧张的调试阶段,且即将进行超负载试验并迅速完成产品定型,以最快的速度投入小批量试制以满足市场的需求。

  至此,三一重机桩机公司形成了大、中、小吨位旋挖钻机产品系列,成为国内首家能够进行旋挖钻机系列产品研发、制造的高科技企业。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与我们联系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