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卡车网首页>>>>网络资讯>>>>建筑用车专题
 
东风柳汽卡车
陕西重汽卡车
北方奔驰卡车
东风日产柴卡车
安徽华菱卡车
洛阳福德卡车
江淮格尔发卡车
长征太脱拉卡车
汇众卡车
三菱卡车
太脱拉卡车
 
 
大连重工签下出口欧美市场最大单笔合同
 

  日前,重工·起重集团与芬兰科尼公司签订了4台甲板门式起重机的销售合同,这是该企业迄今为止签订的自营出口欧美市场金额最大的一笔合同,合同总额达534万美元,制造重量约1400吨。本合同产品将用于新加坡MASTERBULK航运公司的专用货船上,用于自行装卸原木和纸卷等产品,每台机器起重量70t,跨度32.26m,是重工·起重集团首次承揽制造的起重机新品种。

  甲板门式起重机为大型船用起重设备,主要用于起吊船舶甲板,该种门式起重机与普通陆上门式起重机相比,具有很多特殊性能和独到之处,主要表现为为适合航行的需要,所有外伸臂可以以液压的方式折转收回,主结构上为两层小车,相当于门式起重机框架上另加一台桥式起重机,技术含量很高。

  今年以来,重工·起重集团根据国际、国内市场的变化,依靠自身实力加大了对国际市场、尤其是欧美市场的开拓力度,国际化经营连创佳绩,此次合同的成功签订为重工·起重进一步提高其主导产品核心竞争力奠定了基础。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与我们联系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