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建筑车辆...信息速递...
 

慕尼黑bauma 2007规模空前创新纪录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闫慧

  
  室内外总展览面积超过530,000平方米,展位需求量相比bauma2004大幅增长

  bauma2007(第二十八届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定于2007年4月23至29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期间将有比往届更多的建造工程、建材及矿山机械国际公司齐集新慕尼黑博览中心竞相展示各自的最新产品、技术和服务。本届博览会的室内展位至今已全部预定;而室外露天展场则更是供不应求,甚至有多家参展商仍在等待排期。由于参展商参展意愿极其强烈,bauma2007的总展览面积已从上届(bauma2004)的30,000平方米大幅增长至超过530,000平方米,因此,本届博览会将在各方面超越往届已成定局。

  其中,中国参展商在bauma2007的参展规模约为上届的5倍;印度参展商的展位则比上届增长超过4倍;日本参展商的展位增加甚至达到5倍;而奥地利、卢森堡、土耳其、韩国及希腊等国参展商的本届参展规模也比上届翻番;此外,保加利亚、新加坡等国家的参展商也将在明年首次参展bauma。

  如此踊跃的参展意愿再次无可置疑地证明和凸显了bauma在国际建造工程机械设备、建材机械及矿山工程技术行业贸易展会中的首要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