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建筑车辆...信息速递...
 
福田重工产品设计理念--以人为本

http://www.chinatruck.org 2006年02月20日 文/图 

  
  福田重工产品的设计,坚持人性化的理念,处处体现以人为主体的产品制造思想,舒适、轻便、尊贵的驾乘感受,是福田重工产品的独特魅力。福田重工新产品开发广泛借鉴和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和经验,整合国内外的配套资源和人力资源,广泛采用 UG、PRO/E、Solidworks等三维造型设计,三维装配,直接生成二维工程图,提高了产品开发的速度和准确性。

  采用Nastran,ANSYS有限元分析的方法,对工程机械受力件进行强度分析,确保了结构件具有足够的精度和刚度。采用优化设计的方法,对工作配置各部分参数进行优化,使各种参数更趋于合理,提高了产品装置性能。

  应用现代设计方法,合理匹配发动机与液力变矩器,发动机与静压系统的参数,具有更合理的共同工作特性, 达到节能和提高性能的目的。应用人机工程学原理,使操作轻便、舒适,采取各种措施确保人身和机器的安全。

  欧力装载机以高性能,高可靠性和优质的服务赢得用户青睐,市场占有率逐月上升,目前欧力装载机形成了普通型、豪华型、简易型以及防翻型;有标准型,加长型超长型、煤炭专用型等系列产品,满足了不同工况、不同用户群体的需求。

  液压挖掘机采用了洋马发动机,低噪音,低排放,KYB液压系统,确保了整机高的可靠性和稳定性;美观大 方的外观造型,以及人性化的设计,驾驶室宽敞明亮,操作灵活轻便,舒适,更符合人机工程学原理。

  914B液压挖掘机引进利勃海尔技术,具有先进的电控技术,故障诊断,声光报警,负荷传感,压力补偿型高 可靠性液压控制系统,确保了主机具有高性能,高可靠性, 将在工程建设中发挥重大作用。

  欧力FR622型旋挖钻机采用著名品牌发动机(C-9)动力强劲,可胜任高原地区作业;采用全液压可伸缩式底盘, 大大提高了整车的稳定性;采用可折叠式自行起落桅杆,安全可靠,便于运输;采用先进的先导式液压控制系统, 动力头可根据土壤地质条件的不同相应改变其钻进速度和扭矩;采用微电脑控制,使工作更加智能化,故障报警及 信息显示;具有自动调整、保持钻孔垂直度。


 
 
 
 

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白金合作伙伴 通用网址直达中国卡车网 BBS经营许可证号京ICP041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