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建筑车辆...信息速递...
 
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公司赢得大额定单

http://www.chinatruck.org 2006年02月23日 文/图 

   
  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近日赢得了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总价高达一千三百万美元(约1亿人民币)的建筑设备采购合同,创下了沃尔沃建筑设备进入中国以来,单一订单金额的最高记录。根据这份合同,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将提供36台40吨级的VOLVO铰接式卡车A40D和6台11吨级的VOLVO 轮式装载机 L220E,用于广西华银氧化铝一期工程项目的矿山开采作业。所有设备将于今年11月底前陆续到位。

  位于广西德保县境的华银铝业公司氧化铝一期工程是我国铝工业历史上一次性投资最高、一次性建设生产规模最大的氧化铝项目。年产氧化铝可达160万吨,总投资人民币85亿元。如此规模在世界氧化铝发展历史上也是屈指可数的,被列为广西省政府和全国铝业的重点项目。   

  2006年2月16日,广西华银氧化铝一期工程矿山系统的总承包商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与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在长沙举行了引进设备的签字仪式。长沙有色金属设计研究院院长秦奇武、副院长高建军等领导,以及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市场副总经理蔡力先生和沃尔沃铰接式卡车和装载机产品线副总裁Eric Perben先生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在合同签订仪式上,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矿山分院院长廖江南表示,广西华银氧化铝矿山工况恶劣,雨季漫长,因此对设备的可靠性,稳定性和工作性能要求高。在认真比较了沃尔沃和其他竞标公司的产品的各项技术参数后,研究院认为沃尔沃铰接式卡车具有全天候工作的优势,并且沃尔沃产品动力强劲,可靠性高,在燃油经济性等方面性价比突出。“选中沃尔沃建筑设备,其根本原因在于沃尔沃设备的高性能、高规格和高标准。这些设备在极端艰苦的作业环境下,仍能保持高效地工作。”廖院长这样评价道。   

  自2002年4月广西的另一大型铝矿平果铝矿购买和使用VOLVO的8台铰接式卡车和4台装载机以来,沃尔沃设备的出色表现及当地代理商广州中南华星设备有限公司及时的售后支持服务为沃尔沃在广西矿山行业奠定了良好的声誉。 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高建军在签字仪式上说,“沃尔沃产品的性能优势和代理商的一流服务在平果铝得到了充分的展示,这令我们相信这次引进的沃尔沃设备一定能为华银铝矿工程作出巨大贡献,沃尔沃品牌和服务一定会在华银铝矿再获赞誉”。

  自2002年立足中国以来,沃尔沃的建筑产品越来越多地出现在矿山、隧道、铁路桥梁、城市建设等工地上。沃尔沃产品出色的表现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肯定。同时沃尔沃公司还通过完善经销商体系提供良好的售后支持服务,以满足沃尔沃中国用户的需求。此次在广西华银氧化铝一期工程项目成功中标,再一次展现了沃尔沃建筑设备在中国的广阔发展前景。“中国已经成为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乃至整个沃尔沃集团目前和未来的战略发展的焦点”,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艾力士先生(Mr. Keith Ellis)如是说。

 
 
 
 

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白金合作伙伴 通用网址直达中国卡车网 BBS经营许可证号京ICP041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