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建筑车辆...信息速递...
 
厦门30台高配置装载机远销伊朗

http://www.chinatruck.org 2006年02月27日  

   
  2006年2月26日下午2时,厦门工程机械集团今年以来最大的一批出口单子,30台装载机在福建省厦门市东渡码头被装上船远销伊朗。

  据介绍,这30台装载机是当前厦工集团生产的装载机中,配置最高、质量最好的装载机,厦工集团今年将向伊朗出口这种高配置的装载机共200辆。
  
  据悉,除了传统的东南亚、中东市场,目前,厦工的部分装载机、压路机和叉车产品也陆续通过CE认证,取得了进入欧美发达国家市场的“通行证”,已有小批量装载机、压路机和叉车产品陆续的出口欧洲市场。

 
 
 
 

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白金合作伙伴 通用网址直达中国卡车网 BBS经营许可证号京ICP041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