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建筑车辆...信息速递...
 
宣化工程机械公司出口形势良好

http://www.chinatruck.org 2006年02月28日  

   
  宣化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在认真做好产品优化升级的基础上,积极开拓海外市场,2006年一季度,签定出口合同57台,销售额达3000多万人民币。其中印度尼西亚17台,安哥拉、伊朗、加拿大等国家40台。

  近年来,宣工在国内工程机械市场滑坡的情况下,围绕国际市场需求,加大产品结构调整力度,实现产品优化升级。在产品的设计、制造过程中,严格质量控制,按标准化准时化组织生产,并在产品的内在质量,外在质量,以及驾驶室的内饰等方面进行了较大的改进,增强了产品在市场的竞争能力。其中SD7、SD8高驱动推土机等高端产品以及先进的技术,优良的性能,为市场所青睐。

  以此同时,他们采取得力措施,创新市场机制,实现企业与市场的对接和共同发展。他们还充分利用大型机械设备招标会、机械博览会等形式,宣传推介企业名优产品,提高企业产品在市场的知名度,增强用户对宣工产品的了解。2005年,先后向伊拉克、卡塔尔、日本、蒙古等国家出口拉铲机、推土机等工程机械96台,向非洲的安哥拉、乌干达、阿尔及利亚出口挖掘机、推土机12台,向大洋洲的澳大利亚、新西兰出口推土机6台,出口总额达1亿多元人民币。

  2006年以来,出口形势看好,仅一月份就拿到定单50余台,产品覆盖面也有较大的延伸与扩展。目前,宣工加大生产力度,以最好的产品满足国内外市场需求。

 
 
 
 

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白金合作伙伴 通用网址直达中国卡车网 BBS经营许可证号京ICP041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