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建筑车辆...信息速递...
 
江淮重工公司叉车应对挑战 创新管理机制

http://www.chinatruck.org 2006年03月15日  

   
  据某权威咨询报告介绍,中国叉车行业近年持续增长,2004年国内共销售叉车6.5万台,其中内燃平衡叉车4.68万多台,同比增长了31.7%;而电动平衡叉车销量为1.27万多台,同比增长了30%,2005年全国叉车总销量突破7.5万台,出口1.4万台,但该权威咨询报告预计今后几年的增长速度将有所减缓,维持在10%左右。

  与此同时,叉车市场竞争日趋加剧:一方面面对具有诱惑力叉车市场,国内中小叉车生产商鹊起,而合力、杭叉等老牌叉车却已经占据了国内叉车市场的半壁江山;另一方面,外资企业如林德、丰田等已占据了高端市场,并开始转攻中低端市场。 面对日益激烈的叉车市场以及不断的技术更新升级换代,毫无疑问,一些中小企业将免不了被淘汰和洗牌的命运,而如何从林德、丰田和合力等国内外叉车大厂商中突围,如何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捍卫民族品牌,成了当前国内众多叉车厂商面临的问题。

  而作为叉车行业生力军的安徽江淮银联重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无疑为我们提供了一条民族叉车企业正确发展的道路。

  江淮重工公司于2003年9月18日成立以来,通过导入和传承JAC优秀的企业文化,在短短的两年时间内取得了不俗的经营业绩。公司产品从无到有,规模从小到大,从最初的单一品种发展到现在拥有九个系列、十二个品种,涵盖了2~7吨内燃液力和机械、天然气和液化气燃料叉车、1~2.5吨电瓶叉车,产品的外观形象和内在品质也得到了包括国家工程机械检验中心专家等的好评。

  目前,江淮重工公司已在全国建立了60多家一级代理经销商,营销网络基本覆盖了国内市场,2004年公司产销数量位列叉车行业第八位。2005年1~7月份,江淮重工公司产销叉车近800台,全年预计可实现叉车销售2000台。

 
 
 
 
 

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白金合作伙伴 通用网址直达中国卡车网 BBS经营许可证号京ICP041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