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建筑车辆...信息速递...
 
西筑公司7套LB1500型搅拌设备出口安哥拉

http://www.chinatruck.org 2006年04月21日 杨向阳

   
  今年以来,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销售势头增长迅猛。日前,公司在产品出口方面传来喜讯,7套LB1500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出口安哥拉,合同总金额达300万美元,单笔合同出口金额和单笔合同出口数量均开创了西筑公司历史最好纪录,也开创了我国大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行业出口之最。

  春节刚过,西筑公司应邀参加了安中国际石油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基金有限公司(香港)安哥拉施工项目的设备招投标,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可靠的产品性能和在海内外用户中积累的良好口碑,西筑公司从众多厂家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为我国沥青搅拌设备进军海外市场赢得了荣誉。这是西筑公司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继2005年由中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出口尼日利亚施工项目、中国路桥(集团)总公司出口安哥拉施工项目之后,再次进军安哥拉市场,为西筑公司搅拌设备全面开拓国际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是路桥集团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前身交通部西安筑路机械厂是交通部直属企业,也是我国最早的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生产企业。其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的研发生产水平一直处于国内领先。从2005年以来西筑公司产品销售尤其是大型的搅拌设备销量持续上升,产品出口也连续增长,体现出了老牌国营企业雄厚的技术实力和蓬勃的发展动力。

 
 
 
 
 

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白金合作伙伴 通用网址直达中国卡车网 BBS经营许可证号京ICP041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