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建筑车辆...信息速递...
 
红宇机械厂民品发展势头强劲

http://www.chinatruck.org 2006年04月24日

   
  近年来,河南红宇机械厂民品业务坚持走专业化发展、规模化经营之路。加大开发力度,优化产品结构,集中优势资源,增强了主导民品的市场竞争能力和抗风险能力,使民品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

  一是2001年工厂把专用汽车确定为核心业务,极大地促进了专用汽车的发展,当年实现了超千辆的突破;2002年实现了两年销售收入翻一番的突破;2003年实现了销售收入超亿元的历史性突破;2004年实现了销售收入增长50%的好成绩;2005年销售各类专用汽车2500多辆,销售收入达1.75亿元。5年来,红宇专用汽车销售收入以每年41.2%的幅度快速增长。专用汽车形成了年3000辆的生产能力,发展为重、中、轻、微4大系列,冷藏汽车、保温汽车、厢式汽车、爆破器材运输车、自卸汽车等138个车型,并被列为集团公司重点监管民品。

  二是工厂涉足冷库行业20多年来,特别是“十五”期间,通过开拓市场、培育产品、建设队伍,在市场经营中造就了一批优秀的经营管理、技术营销队伍,形成了独特的工艺特点和工程优势。2004年公司转换营销模式,有效激发了员工营销积极性,销售收入同上年相比增长49%。

  2005年初,工厂以专业化发展为方向,按照整合资源、资源共享的原则,将冷藏保鲜设备公司和冷藏设备制造公司等单位合并,成立了郑州红宇冷藏保鲜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实行宏观调控和微观自主搞活的经营管理机制,建立了以冷库及相关产品为轴心的运行体系,形成了民品发展的又一集团化主力军。冷藏保鲜公司2005年销售收入达2177万元,是2000年的11倍,2005年公司签订并进点了随州900万元项目的冷库,创造了5年来单台冷库历史新高,冷保公司步入良性发展轨道。

 
 
 
 
 

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白金合作伙伴 通用网址直达中国卡车网 BBS经营许可证号京ICP041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