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建筑车辆...信息速递...
 
 
徐工集团第一季度小型工程机械销售创新高

http://www.chinatruck.org 2006年04月27日

   
  今年以来,徐工集团小型装载机、小型挖掘机销量均刷新历史同期最高纪录,保持着较快的增长态势,一季度实现销售收入2716万元、同比增长43.7%,利润157.2万元,同比增加盈利146.3万元。

  徐工小型工程机械由徐工特种机械公司生产。今年以来该公司面向市场和用户需求,不断加大科技投入,优化产品结构,完善产品系列,增加产品科技含量,使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今年一季度,该公司自行研制开发的LWD168装载机和LW160FB防爆装载机批量投放市场,受到客户的青睐;自主研发的EC40和EC80小型挖掘机于3月份进入小批量生产,成为公司新的经济增长点; EC60小型挖掘机目前正在试制过程中,该产品市场前景广阔;一直热销的LW168G型装载机通过改型也得到客户的认可。

  由于国家煤矿安全治理整顿,小型工程机械的传统市场受到了挑战。该公司通过市场调研,在巩固原来的市场布局和营销网络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徐工集团进出口公司的优势,积极扩大产品的国外市场,收到了良好的成效,今年一季度该公司小型装载机产品出口数量比去年同期翻了两番。

 
 
 
 
 

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白金合作伙伴 通用网址直达中国卡车网 BBS经营许可证号京ICP041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