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建筑车辆...信息速递...
 
 
福田重工3月份单月业务销售突破十五亿元

http://www.chinatruck.org 2006年04月29日

   
  一条振奋人心的消息近日从福田重工传出:福田重工3月份实现销售收入15.2亿元,成为潍坊市首家单月业务规模突破15亿元的企业。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进入2006年,福田重工全线飘红,其中农业装备产品特别走俏,尽管福田欧豹拖拉机日产已突破200台,谷神收割机日产已达到350台,但仍无法满足井喷式的市场需求,一些用户为了早日拿到心仪的机械产品,甚至在交付订金后,跟随经销商来到福田重工提车;工程机械产品则凭着功能多、系列全、技术优势明显的产品组合,迅速集聚起了自己的竞争优势。

  福田重工还特别重视掌握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注重增加对技术创新的投入,去年以来在技术创新及新业务的投入已达到4.76亿元。平均一天有一个新产品诞生,为公司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今年通过6项技术创新和行业2项领先技术的应用开发推出的谷神发家、致富系列新产品,一经投放市场便受到追捧,首季产销突破15000台。

 
 
 
 
 

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白金合作伙伴 通用网址直达中国卡车网 BBS经营许可证号京ICP041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