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建筑车辆...信息速递...
 
 
太重集团铸造的起重机出口沙特阿拉伯

http://www.chinatruck.org  2006年05月12日

   
  太重集团承揽制造的沙特钢铁公司260吨铸造起重机和80吨吊具回转起重机,日前顺利交检发运。

  这是太重继上世纪90年代末起重机出口印度、巴基斯坦后取得的又一突破,该起重机主要用于钢厂钢水包的吊运、倾翻和地面物品的吊运,设计制造完全按照德国标准执行,采用桥架双梁双轨、子母小车形式,结构新颖合理、经济实用。

  通过与国外公司直接谈判出口整机产品,使太重起重机在创建国际知名品牌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其国际化、专业化的起重机制造基地地位得以巩固。

 
 
 
 
 

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白金合作伙伴 通用网址直达中国卡车网 BBS经营许可证号京ICP041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