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建筑车辆...信息速递...
 
 
广西柳工集团实现装载机产销突破十万台

陆迪发 王磊 王洪程 李天明 黄玉萍

   
  5月16日上午,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累计实现装载机产销双双突破十万台。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郭声琨发去贺电,勉励柳工继续努力,勇于创新,做强做大,成为世界的柳工。

  1966年,我国第一台轮式装载机在柳工诞生。随后,柳工在中国工程机械发展史上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第一”:中国第一台220匹马力铰接式装载机、中国第一台最大的轮式装载机和中国乃至世界第一台高原型特种轮式装载机等等。柳工从生产第一台轮式装载机到1万台,用了27年的时间;从1万台到5万台,又用了10年的时间;但这次从5万台发展到今天的10万台,却仅用了不到3年的时间。

  技术领先是柳工的核心竞争力,柳工始终站在国内行业装载机技术创新的前沿,此外,柳工还本着“生产一代、研制一代、储备一代”的技术创新模式,从单一的装载机已发展到现在全系列的装载机、挖掘机、压路机、路面机械等,综合竞争力得到了不断增强。站在新的起点,柳工将建设“开放的、国际化的柳工”,力争成为中国工程机械第一个国际化的品牌。

 
 
 
 
 

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白金合作伙伴 通用网址直达中国卡车网 BBS经营许可证号京ICP041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