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建筑车辆...信息速递...
 
 
柳工携手华南理工共建技术研究中心

   
  近日,柳工与华南理工大学签署协议,双方将共建“华南理工大学—柳工集团技术研究中心”。

  据了解,按照协议,双方在项目前期的投入将超过100万元,新建立的技术研究中心将优先承担柳工的科研开发项目,为柳工解决技术难题,配合和帮助企业进行新产品的研发;同时,技术研究中心将利用自身优势争取国家有关部门的支持,积极申报重点科研项目,集中双方的科研人员进行重点科研攻关,共同开展工程机械产品前瞻性研究;此外,技术研究中心向双方人员开放,提供科学研究和产品开发的条件,并不定期地进行人员交流工作、联合培养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华南理工大学是直属教育部的重点高校,在工程机械领域具有较高的科研水平,而柳工作为国内工程机械行业的排头兵,在技术、资金和人才方面也有着独特的优势,双方通过市人事局的牵线搭桥,早在2002年就开始了部分研发项目合作。此次技术研究中心的建立,是柳工坚决走“柳州创造”、自主创新道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一个重大举措,也是华南理工大学自身发展的需要。

 
 
 
 
 

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白金合作伙伴 通用网址直达中国卡车网 BBS经营许可证号京ICP041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