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建筑车辆...信息速递...
 
 
山河智能SUNWARD——欧洲掀起中国风

   
  或许“出乎意料”四个字还不能完全概括国内外同行及参观者对出现在INTERMAT国际性大展会上,迅速迈入国际舞台的山河智能企业形象。对国外参观者来说,山河智能的产品不仅做工精细,造型美观、性能优良,而且在产品整个设计制造中融入了展示山河智能独立形象的创新设计。而对国内外同行及参观者来说,山河智能以如此庞大的规模和阵容出现在世界级展会上,并且产品系列化程度如此之高,产品形象、档次提升如此之快,都让他们感觉到吃惊!山河智能正悄然而又迅速地走向业内世界先进企业行列。

  山河智能此次INTERMAT展展位位于室内展馆中心展区5a区,占地1000平米,周边为世界知名的NEWHOLLAND,KYB,水山等大公司。公司展台中心区采用双层结构设计,设置有接待区,演示区,洽谈区,贵宾区、办公区等。展台布置基调采用蓝色调,突出了山河智能沉稳、进取的风格。同时共有两类五色18种机型参与展出,包括应客户要求设计的从SWE15到SWE90-E五色微型、小型挖掘机和两款配置不同工作装置的小型滑移装载机。

  为期六天的展会上,山河智能共接待了来自东欧、中东、法语非洲等地区的确定有代理意向的经销商或终端客户共200多家,其中进一步深入洽谈的有70多家。山河智能欧盟成员国总代理,确切的说是我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实力强大的HPM公司与我们共同组织了这次大规模的展会,他们接待的代理区域内的二级代理商客户更是络绎不绝,整个展台的商务办公室、贵宾接待区经常是座无虚席。

  展台现场,十多台红黄白绿蓝五色挖掘机给沉稳风格的展台带来了几多灵动的色彩,也吸引了无数欧洲小机械手们抢着上机模拟操作。多的时候,红黄白绿挖掘机每个机器旁同时有一两个小孩轮换着上车把玩,家长们也更是乐得开怀,忙着拍照,询问相关信息。

  展台的另外一个亮点就是SWE90-E电控挖掘机的现场演示。几乎每隔一小时的现场演示都至少有20~30人驻足观看,有些人光看还不过瘾,要求在现场技术博士的指导下自己上车实际操作,观看显示屏上的历史操作记录,同时尝试设置自动挖掘控制,查看控制方式和操作轨迹,现场气氛异常活跃。同时,此次展区除山河智能外还有十多家从事挖掘机自动控制的专业公司参展,其中比较典型的有芬兰的AXIOMATIC、瑞典的SBG及瑞士的LEICA等公司仅用模型展示了以图形引导为主的挖掘机控制系统。而山河智能是展会上唯一一家用实物展示了自动挖掘功能的主机厂商。当他们了解到山河智能电控系统走线简单,控制精确,显示清晰明了,并且是在集成国内外基础元器件的同时完全自主开发控制软件形成全套的控制系统时,更是对公司的技术研发力量表示高度赞赏。

  展会上更让东欧和亚洲相关参观者更为惊叹的是山河智能的滑移装载机。不仅两款滑移装载机无论从造型还是外观质量、整体性能上都是国际品牌的风格,更让他们洗脑的是,原以为这两款机是我公司代理的欧洲品牌,却不料是由山河智能在近两年内就已自主研发并已实现大面积销售的中国产山河智能 “SUNWARD”品牌!

  在最近5年的时间内山河智能又完全自主研发出独特的潜孔钻机、高性能的大型旋挖钻机和系列小型工程机械等产品,并将战略性的小型工程机械成功打入欧美市场,成功实现国际国内大规模的销售,归根结底,这是社会对山河智能体系建设的认同,也是山河智能“诚信经营、自主创新、精益制造”核心竞争力的真实写照!   

  山河智能SUNWARD,一颗闪亮在INTERMAT展会上的新星,一个工程机械行业内正在崛起的世界级品牌!

 
 
 
 
 

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白金合作伙伴 通用网址直达中国卡车网 BBS经营许可证号京ICP041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