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建筑车辆...信息速递...
 
 
卡特彼勒在华首推卡特租赁店业务

闫夏

   
  卡特彼勒于5月15~18日在北京举办的亚洲工程机械博览会开幕式上向中国客户正式推出其成功的租赁店理念。在2006年前3个月里,卡特彼勒的代理商在中国开设了12家卡特租赁店,此举是卡特彼勒旨在为其现有及潜在的中国客户提高服务水平及扩大产品供应计划的组成部分,预计年内将达到百家的规模。

  卡特彼勒公司负责亚太地区市场营销的副总裁、本次博览会组织委员会主席罗贝乐说:“这些卡特租赁店将更方便我们的中国客户获取所需的机械和工具———每次可以使用几个小时、几天甚至几个月,以便完成他们正在实施的工程项目。客户来到新开的租赁店,便可从卡特彼勒及其独立代理商那里获得所有的产品支持。他们可以选择短期租赁、长期租赁或购买新设备和二手设备,甚至能从卡特彼勒(中国)融资租赁公司获得融资。”

  在全世界40个国家的超过1400多个地点开办的卡特租赁店被证明是成功之举。对于许多需要设备的中国客户来讲,商业租赁理念是开展业务的另一条途径。

  罗贝乐说:“除了向我们当前的中国客户提供更多的支持之外,卡特租赁店还将向中国工程承包商提供‘试驾’和了解他们可能不熟悉的卡特彼勒产品的机会,从而帮助他们提高项目工程的效率。”

  卡特彼勒公司中国区总监陈文灿说:“该样板租赁店将使我们在中国的现有和潜在客户了解到,如何利用卡特租赁店在其开展的工程项目中更好地规划和管理成本。卡特租赁店将使我们的客户感觉到,无须立即购买卡特彼勒公司的新机械也能从卡特产品和支持服务中受益。”

  上世纪80年代,卡特彼勒公司与中国制造商签订了技术转让协议,由中方开始生产卡特彼勒的特许产品。卡特彼勒在90年代初制定了更为积极的本土生产战略,从而加快了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如今,卡特彼勒在中国经营着13家合资和独资企业。这些企业与公司独立的代理商一起,向中国客户提供卡特彼勒世界级水平的产品、服务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