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建筑车辆...信息速递...
 
 
江淮重工:一流品质,来源于一流设计理念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逸新

   
  2006年第一季度,江淮重工JAC叉车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产销量及对外出口量均比去年同期翻一翻。销售稳步增长的同时,江淮重工进一步加大自身建设,以一流的设计理念,创JAC叉车一流品质,赢得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随着当今叉车市场竞争的不断激烈和升级,产品给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已经不再是产品的外观,诱人的价格,而是更为重要的两个字——品质。品质不仅意味着过硬的质量,同时也意味着更为优秀的设计及设计理念。设计为品质之始,没有好的设计理念,也就无法有出色的设计产品,更没有优秀的产品品质。江淮重工自成立以来,在严把质量关的前提下,引进江淮汽车集团先进的设计理念,保持JAC叉车不断更新和完善,以优良的品质立于行业前端。

  全面以消费者为中心,秉承“高科技、多功能、人性化”的产品设计理念,江淮重工为使JAC叉车不断满足消费者的全面需求而努力。

  首先,JAC叉车在设计时秉承“高科技”的设计理念。江淮重工自主研发的JAC叉车品种齐全、动力强劲、性能卓越,已经开发并生产了12个系列、15个品种的叉车产品,囊括了3—10吨内燃叉车、1—3吨电瓶叉车;各项实验手段设备齐全,产品性能受到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部门的认可。JAC叉车的“高科技”更多的体现在机身配件上,如先进的它励控制器、优良的转向桥、先进的组合仪表和独有的重工结构件等。同时,JAC叉车还配备的JAC发动机,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自有品牌高品质发动机的叉车主机,大大提升JAC叉车的核心竞争力。

  其次,JAC叉车自成立以来,坚持叉车“多功能”的设计理念,已经由单一的标准叉车品种发展到目前各个吨位级的内燃和电动叉车,同时还具有抱夹铲斗车、驾驶室叉车、倾翻叉叉车、带旋转器叉车和双层叉车等几十种非标车系列产品,全面满足用户不同功能的需求。

  再次,JAC叉车充分考虑好用户的实际需求,坚持人性化的设计。JAC叉车体形小巧,整车具有良好的机动性,宽视野门架设计和完美的尾灯设计,有利于驾驶者更方便安全的操作;按人体工程学原理的方向盘、座椅,最大程度的降低了操作者的疲劳度,使其驾驶更加舒服。

  以先进一流的设计理念设计产品,精益求精的态度严把质量关,JAC叉车的品质得到了保证和完善,赢得了客户的同时,也赢得了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