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建筑车辆...信息速递...
 
 
江淮重工JAC叉车 联邦快递公司新选择

闫夏 

   
  联邦快递(FedEx Corp.),是集团快递运输业务的中坚力量。联邦快递公司已从JAC江淮重工采购了多批叉车。作为联邦快递固定的叉车服务供应商,江淮重工公司将为联邦快递公司提供其所需要的全部产品和售后服务支持,并通过深入的技术合作,改进和发展叉车品种,适应快递业的需要。

  和其他物流企业一样,联邦快递公司随着企业的发展,对叉车的性能品种要求越来越高,需求也越来越多。而且它对资源技术的重视程度要远远高于别的快递企业。如,联邦快递已经给卸货平台叉车配备了无线通信天平,它可以称量货物,并将数据发送给平台经理,而竞争对手却要把货物逐一搬运到专门的过磅区称量,浪费了宝贵的时间。这样一个对叉车有着高要求的公司,在国内市场独具慧眼的选择了江淮重工作为它的重要供应商。

  江淮重工公司是国内知名汽车集团——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致力于叉车生产的又一成功典范,他依托江淮汽车强大的集团优势和良好的社会口碑,在国内叉车行业已经由一支生力军发展到目前该行业的前十位。国内某著名叉车公司有关领导说,“汽车行业的江淮汽车集团进入叉车市场时间虽然不长,但属于发展势头很猛的后起之秀,其发展前景不可限量”。江淮重工已经成为国内最具成长优势的叉车及工程机械的强势品牌,和国内主要的叉车出口及研发基地。

  江淮重工多年来一直十分重视加强同各个行业之间的密切合作,并在合作中不断研发新的产品完善自己,目前已经开发并生产了12个系列、15个品种的叉车。产品通过ISO9001,CE权威机构的认证,并以优良的性价比获得终端用户的追捧。

  联邦快递公司拥有覆盖全国的营销服务网,并实行网络技术支持和远程服务,成立了一个以安徽为中心辐射全国面向全世界的集销售、技术、服务、配件供应为一体的营销服务网络保障体系。

  此次,江淮重工以其先进的叉车产品、优质的服务以及卓越的企业文化,赢得了联邦快递的青睐,成为其在叉车领域的重点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