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建筑车辆...信息速递...
 
柳工集团中吨位CPCD70叉车实现小批量生产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肖友文 邵强

  
  经过一年零三个月的不断的尝试与努力,由柳工附件公司自行研制的CPCD70柳工叉车,经过严格的跑车性能实验,于日前通过了北京有关叉车实验测试机构的质量认证。这标志着“柳工”品牌中吨位叉车正式进入市场,并实现批量生产。

  2004年12月柳工集团公司授权附件公司,以托管方式对上海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实行人财物、产供销一体化管理。在托管“上叉”的工作中,附件公司进行了市场调研,看到叉车市场前景广阔,特别是中吨位的叉车,市场需求旺盛。柳工决定开始研制叉车,先后进行了一批两台、一批三台和一批五台的试制。目前柳工叉车主要在上海生产,去年产销叉车610台,今年上半年已产销叉车390台,今年全年计划产销800台叉车,而且是小吨位叉车,远远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量。柳工中吨位CPCD70叉车的开发和实现批量生产为柳工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打下良好的基础。

  柳工集团公司在“十一五”规划中,计划投资3亿元,在柳州兴建年产万台的叉车项目,预计在2007年7月份新厂区第一台叉车下地,到“十一五”期末形成万台生产规模。目前该项目正在实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