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消防车辆...信息速递...
 
价值33万美元超豪华消防车落户新疆

http://www.chinatruck.org 2006年2月13日 文/图

  
  近日,一辆价值33万美元梅赛德奔驰PLF6000型干粉消防车落户新疆油田公司消防支队。

  这辆价值33万美元的梅赛德奔驰PLF6000型干粉消防车,是由中国石油股份公司投资购置的。

  随着克拉玛依市石油化工工业园区开工建设,一批具有影响力的石油化工项目相继落户这里,特别是独山子1000万吨炼油、120万吨乙烯和20万吨/年甲醇等重点项目,是这个石油化工工业园区面积达到近35平方公里,相当于现在克拉玛依市区面积的1.5倍。为满足这一庞大的石油化工群的安全生产要求,中国石油股份公司在去年调研的基础上,决定从奥地利购置该车。

  据了解,这辆梅赛德奔驰PLF6000型干粉消防车,是目前新疆油田公司第一辆气动与手动结合的主战消防车。这辆消防车的最大优点是:可容纳6吨干粉,加压时间短,干粉喷放流量大,主要作为灭火时的后援,与泡沫消防车联用扑救油类火灾效果最佳。

  首辆梅赛德奔驰PLF6000型干粉消防车配备到新疆油田公司消防支队后,大大增强了消防支队官兵在灭火救援中的机动性和干粉载重能力。

  这辆梅赛德奔驰PLF6000型干粉消防车目前已在新疆油田公司消防支队开始服役。


 
 
 
 

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白金合作伙伴 通用网址直达中国卡车网 BBS经营许可证号京ICP041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