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卡车网首页>>>>消防车专题
 深圳3年1.58亿更新消防装备
 

                 刘海健/文书启

  “今后新市区、开发区和重要工程项目的消防基础设施建设,一定要高起点严要求,一步到位,不能再欠新账。对已欠下的旧账,要下决心采取切实措施逐步补上。”深圳市委副书记庄礼祥昨天在全市第四次消防安全责任人会议上说。他同时要求各级政府今后每年都要投入专款用于解决城市消防基础设施欠账问题。

  近三年来,深圳全市火灾事故及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呈下降趋势,重特大火灾事故明显减少。这与各级政府加大消防建设投入密切相关。据介绍,三年来,深圳共投入资金1.58亿元,用于更新购置各类消防车辆装备,新增加消防车31台,购置了气密重型防化服、空气呼吸器、破拆通讯工具等消防装备一批。今年,市政府又投资3000多万元,在国外订购了7台10吨泡沫水罐车、1台干粉车、1台流动充气车,另投资3000万元,建造盐田水上中队中型消防船一艘。宝安、龙岗两区争取在今明两年内达到每镇组建一个公安消防队。

  然而深圳市副市长梁道行在昨天的会议上也指出,目前深圳消防装备总体老化残旧的现象仍存在。深圳市在前年制定了《十年消防发展规划》,预期到2005年要投入8亿多元新建21个消防队;到2010年全市消防队将增加到90个,总投资需25亿元人民币。梁道行指出,目前这个规划亟待分期分批逐年实施,消防基础设施建设要做到“不欠新账,快补旧账”,各级政府一定要努力改善消防装备,提高灭火救援能力。

 

 

                         2002 11 08                 

 

                 

 

            


一汽解放卡车
二汽东风卡车
济南重汽卡车
重庆重汽卡车
陕西重汽卡车
西南五十铃卡车
春兰卡车
欧曼卡车
沃尔沃卡车
德国曼卡车
依维柯卡车
雷诺卡车
斯堪尼亚卡车
五十铃卡车
日野卡车
日产柴卡车
奔驰卡车
大宇卡车
达夫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与我们联系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