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卡车网首页>>>>消防车专题
 北京市消防车采购合同签字
 

                   韩 朴/许 平

  7月10日,北京市消防局在市政府采购中心举行了消防车政府采购中标合同签字仪式。中标单位是长春消防器材总厂、四川消防机械总厂。

  北京市政府采购中心是在6月18日对北京市消防局消防车政府采购项目(招标编号:BGPC--02110)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的,共有9家供应商投标,经评审小组评审,长春消防器材总厂、四川消防机械总厂最终中标。中标的情况为:

  第一包 长春消防器材总厂

  第二包 四川消防机械总厂

  第三包 长春消防器材总厂

  第四包 长春消防器材总厂

  据了解,2002年北京市财政局划拨北京市消防局更新车辆专款资金1059万元,其中通过政府采购形式购置的29辆行政用车(包括捷达、帕萨特、桑塔纳旅行车等)已配发到各单位投入使用。这次采购的主要是水罐消防车和泡沫消防车,共22辆,其中,长春消防器材总厂中标了19辆,四川消防机械总厂中标了3辆。  


                        

             
                    

            
  


一汽解放卡车
二汽东风卡车
济南重汽卡车
重庆重汽卡车
陕西重汽卡车
西南五十铃卡车
春兰卡车
欧曼卡车
沃尔沃卡车
德国曼卡车
依维柯卡车
雷诺卡车
斯堪尼亚卡车
五十铃卡车
日野卡车
日产柴卡车
奔驰卡车
大宇卡车
达夫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与我们联系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