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建筑车辆...信息速递...
 
 
塔里木石油公司向新疆巴州消防捐赠4辆消防车

张辉 倪晓军

   
   5月24日、25日,新疆巴州轮台县、且末县人民政府先后隆重举行塔里木油田分公司捐赠消防车仪式,由塔里木油田分公司分别无偿捐赠的4辆消防车分别落户轮台县和且末县。这也是去年向尉犁县无偿捐赠3辆消防车后,塔里木油田分公司大力支持地方消防工作建设发展的又一次无偿捐赠活动。

5月24日,轮台县人民政府在县都护府迎宾馆举行塔里木油田分公司捐赠消防车仪式,仪式由常务副县长曾万芸主持,县委书记张正荣和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了仪式。仪式上,塔里木油田分公司生产运行处处长贾平和县委书记张正荣分别代表油地双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签署了捐赠车辆协议。此次捐赠的2辆消防车,1辆为黄河泡沫/水罐两用消防车(8吨)、1辆为解放水罐消防车(4吨)。

5月25日上午,且末县人民政府在且末县公安局举行塔里木油田分公司捐赠消防车仪式,仪式由纪检委书记王志华主持。且末县委纪检委书记王志华、塔里木油田分公司保卫处处长陈晓新、且末县公安局政委阿布都热依木。毛拉在捐赠车辆交接仪式上分别作了讲话,并签署了捐赠车辆协议。此次捐赠的2辆消防车,1辆为黄河泡沫/水联用消防车(8吨)、1辆为解放水罐消防车(4吨)。

据悉,近年来,轮台县、且末县作为巴州重要的石油产区之一,经济得到了迅猛发展,但还未设立现役消防中队。此次捐赠不仅进一步密切了油、地双方的联系,同时有效提高了轮台县、且末县的火灾事故处置能力,为当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