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卡车网首页>>>>消防车专题
"炭火舞女"森林灭火车在保加利亚面世
 
                   郭爽  

  保加利亚近日研制出一种名为“炭火舞女”的高效能履带式森林灭火车,它不仅可以进入火场中心扑灭森林火灾,而且还能保证消防队员的安全。

  “炭火舞”是保加利亚的一种传统蹈火舞,舞者赤脚踏在炭火上,脚掌的皮肤却不会被灼伤,“炭火舞女”森林灭火车由此而得名。这种灭火车由保加利亚“贝塔”军工厂研制生产,采用的是新型抗高温、抗辐射材料,靠履带滚动进入火场中心进行救火,消防人员无需走出灭火车,所以不会有烧伤危险。

  今夏,全球高温天气引发的森林火灾此起彼伏。据报道,这种“炭火舞女”灭火车的价格,比欧洲同类消防车价格低数倍,因而引起了许多国家的兴趣。

一汽解放卡车
二汽东风卡车
济南重汽卡车
重庆重汽卡车
陕西重汽卡车
西南五十铃卡车
春兰卡车
欧曼卡车
沃尔沃卡车
德国曼卡车
依维柯卡车
雷诺卡车
斯堪尼亚卡车
五十铃卡车
日野卡车
日产柴卡车
奔驰卡车
大宇卡车
达夫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与我们联系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