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卡车网首页>>>>消防车专题
湖州市引进奥地利新式消防车
 
                   

  国庆期间,湖州市通过奥地利政府贷款进口的6辆消防车全部运抵湖城,总价值高达2400多万元。预计这批“新武器”年底正式投入使用。通过外国政府贷款为消防装备,这在全省还是首次。

  这6辆消防车全产自奥地利。其中智能型直臂云梯消防车、抢险救援消防车、15吨级大功率水罐消防车、高喷车各一辆,4吨级水罐泡沫消防车两辆。几乎每辆都配有定位系统和电子屏幕,可以准确无误地在火场处置各种应急事务。直臂云梯消防车可延伸至53米,紧急情况时可在短短几分钟升至18层高楼抢险救人;而15吨级大功率水罐消防车在火场找不到水源的情况下,可有效地发挥作用;价值高达500万元的抢险救援消防车,整车可在原地360度旋转。


东风柳汽卡车
陕西重汽卡车
北方奔驰卡车
东风日产柴卡车
安徽华菱卡车
洛阳福德卡车
江淮格尔发卡车
长征太脱拉卡车
汇众卡车
三菱卡车
太脱拉卡车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与我们联系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