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卡车网首页>>>>消防车专题
合资公司进军中国高端消防车市场
 


  早在1926年就开始向中国出口消防车、目前在中国市场年销售数十辆高端消防车的奥地利卢森宝亚国际公司决定将在中国生产消防车。卢森宝亚与东莞市永强汽车制造公司合资组建了新的公司———东莞卢森宝亚永强消防车有限公司。在10月19日消防展的技术交流会上,合资公司第一次公布了有关信息。

  卢森宝亚和永强在合资公司中各占50%的股份。合资公司计划一期投资1500万美元,将在东莞建造一座全新的消防车生产厂,生产高档消防车。合资公司的新产品计划明年3月底投放市场。

  卢森宝亚公司副总裁舒维茨在技术交流会上说,卢森宝亚的指导思想就是在销量达到一定水平时就考虑本土化生产。近几年来,中国经济发展很快,卢森宝亚消防车得到了中国用户的认可,目前在北京、广州、上海和香港机场都有卢森宝亚的产品,这促使他们一直在中国寻求合作伙伴。和永强合作,在中国生产的消防车将保证与奥地利同步的技术水平。合资公司董事长陈达强在会上表示,双方的合资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的各项有利条件,合资公司副总经理谷民志则称双方的合资为强强联合。双方均对合资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卢森保亚成立于1866年,总部位于奥地利,在德国、西班牙、美国等地设有工厂。2003年营业额为3.23亿欧元,销售消防车超过1500辆,是全球最大的三家消防车辆生产企业之一,最大的特种消防车生产企业。目前,卢森宝亚在中国的消防车保有量已超过300辆。东莞永强是国内华南地区惟一的公安部指定消防车生产企业,目前年生产能力为3500辆专用车,其中液体罐车1600辆,消防车300多辆。


东风柳汽卡车
陕西重汽卡车
北方奔驰卡车
东风日产柴卡车
安徽华菱卡车
洛阳福德卡车
江淮格尔发卡车
长征太脱拉卡车
汇众卡车
三菱卡车
太脱拉卡车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与我们联系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