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卡车网首页>>>>消防车专题
沃尔沃重卡进军消防用车又一大手笔
 


  沃尔沃卡车公司收到了来至大连消防局的一份特殊的“大红包”——14台FM12沃尔沃消防用车订单,这是继2004年7月第一台沃尔沃消防车在沈阳改装车厂诞生后,沃尔沃重卡进军消防用车的又一大手笔。过去,独霸中国泵车市场半壁江山的沃尔沃卡车在消防车领域并不显山露水,经过沃尔沃工程师的潜心攻关,沃尔沃重卡解决了制约所有专用车行业的瓶颈问题,即取力器的合理设计及高效率输力系统。此后,沃尔沃重卡水到渠成地冲进了消防这一特殊系统用车领域,凭着沃尔沃多种专用车市场的良好口碑,沃尔沃重卡很快赢得众多消防改装车企业的青睐。目前以沃尔沃重卡底盘做消防车改装车的企业在沈阳、苏州、深圳等地已呈悄然兴起之势。



东风柳汽卡车
陕西重汽卡车
北方奔驰卡车
东风日产柴卡车
安徽华菱卡车
洛阳福德卡车
江淮格尔发卡车
长征太脱拉卡车
汇众卡车
三菱卡车
太脱拉卡车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与我们联系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