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卡车网首页>>>>消防车专题
身价730万消防巨无霸亮相广州机场
 

                    卓先领
  8月25日,全亚洲第一台“机场跑道喷涂车”出现在广州老机场的跑道上。白云机场耗资730万元把它从奥地利买入,主要用于飞机迫降的紧急救援。25日是它在广州首次亮相和演练。这个“巨无霸”是全能的消防设备,身长17米,可一次载水35吨,装泡沫5吨。每分钟可以喷水5吨,可左右两侧转动喷水射程为80米。全车共有49个喷嘴,大概20分钟就能把整条跑道覆盖满泡沫,这相当于40台普通消防车的效率。据悉,新白云国际机场共投入2亿元购置消防设备,成为全国消防保障能力最强的国内机场。


东风柳汽卡车
陕西重汽卡车
北方奔驰卡车
东风日产柴卡车
安徽华菱卡车
洛阳福德卡车
江淮格尔发卡车
长征太脱拉卡车
汇众卡车
三菱卡车
太脱拉卡车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与我们联系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