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建筑车辆...信息速递...
 
青岛消防车在山东率先装上视频监控系统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刘华栋

  
  日前,青岛市崂山区消防大队的两辆消防车在山东省率先安装了视频监控系统, 360度旋转的摄像装置和高倍探照灯可以让消防队员不靠近现场就能看清火情,完整的录像资料还便于对火情作出评估分析。记者在崂山消防大队看到,一辆大型消防车顶上多了一个摄像监控装置,在消防队员的操作下,摄像装置及高倍探照灯可以旋转360度,并将画面传到车内的可视装置上。

  通常在灭火过程中,因为烟雾及水气等,人眼很难看清火场中的具体情况。有了自动监控系统,消防队员不用靠近现场就能看清火情。另外,有了完整的录像资料,也便于事后对火情作出评估分析,现场视频还可实时传输到后方,便于指挥员迅速作出决策。据了解,青岛各区市的消防车也将陆续安装这种视频监控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