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消防车辆...信息速递...
 
新疆配备斯太尔泡沫消防车 战力强大

闫凌

  
  “这台价值90余万元的斯太尔SZX5250GXFPM110型泡沫消防车是新疆油田公司消防支队为提高王家沟消防六大队消防实战能力,增强战斗力而增添的一把消防新‘利器’。” 新疆油田公司王家沟消防六大队副大队长田军为呼图壁气田天然气处理站的员工们介绍。

  距新疆油田采油三厂260多公里的新疆呼图壁气田管理着7口气井和一座日处理量180万立方米天然气的现代化天然气处理站,担负着整个新疆克拉玛依电厂、重油、独山子、克石化、乌石化、昌吉、呼图壁县以及乌鲁木齐加气站的生产和生活用气,被誉为新疆克拉玛依的生命线,同时也是新疆油田公司一级要害岗位。为了成功应对灭火救灾和各项应急事故抢险救援任务,确保有效保护气田员工生命及财产安全,7月28日,新疆油田王家沟消防六大队的一支装备精良、训练有素的消防官兵驱车来到新疆呼图壁气田现场进行应急消防实战演习。

  据了解,该车可装载泡沫灭火剂 6吨,总载量为12吨,消防泵的工作最大流量为80L/S,并配置一门电动有线遥控直流驱动的水炮,有效射程可达60米,具有机动性能好,功能全以及电、气和手动联合操作等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