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消防车辆...信息速递...
 
广西公安消防总队获赠价值97万消防车

王克础

  
  7月29日,广西公安消防总队又多添了一台消防装备,广西卷烟总厂为其捐赠了一辆价值97万元的大型消防车。当天上午,捐赠仪式在南宁市公安消防支队举行,广西卷烟总厂负责人掏出一把汽车锁匙交到广西公安消防总队政委陈贤手上,为该总队捐赠一辆全新的、价值97万元的消防车,以感谢驻邕消防官兵多年来为广西所作的贡献。在活动仪式上,双方还进行了警民文艺表演。

  广西卷烟总厂负责人说,作为广西龙头企业,他们深刻认识到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消防部队的巨大作用。他们主动联系,与消防总队建立了警民协作联系制度,签订了《警民共建协议书》,这次捐赠消防车行动,目的是为提高消防部队施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