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消防车辆...信息速递...
 
“巨无霸”泡沫水罐消防车亮相重庆市

李勇

  
  “开车不需踩油门,车载水炮最大射程达100米。”19日,在市特勤1中队,刚刚服役的“巨无霸”———消防泡沫水罐车,和普通消防车呆在一起,个头明显大出一截。据介绍,该车长11米,高4米,一次可装载15吨水和3吨泡沫,是其他消防车装水量的3倍,是重庆市目前装配部队最大的一辆。该车底盘加上器材费,总价值已经超过了200多万元。

  “该车的自动化程度十分高,倒车根本不用看倒车镜,只需按下按钮,电脑就会自动完成。最大的巡航速度达到每小时140公里,但是为了安全,已经限速90公里。”据驾驶员透露,就算90公里的时速也还是所有已装备的消防车中最快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