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消防车辆...信息速递...
 
五辆特种消防车“加盟”天津塘沽

王晶

  
  天津滨海新区的开发开放程度的不断深化,对区内环境的安全性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为了确保滨海新区的安全,提高部队快速反应能力和智能化,天津市消防局在近日为消防塘沽支队配备了5辆特种消防车,这些车辆为滨海新区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这5辆特种消防车分别是奔驰云梯车、化工抢险救援车、通讯指挥车、大型水罐车和水罐泡沫联用车。日本森田公司生产的奔驰云梯车工作高度为32米,其仰俯角为-10度到75度之间,主要用于扑救高层建筑火灾,同时实施灭火救生。

  法国贝麦克斯公司改装制造的奔驰1523型化工抢险救援车配备了个人防护、侦察、堵漏、灭火、救生及警戒等84类共600余件器材,主要用于扑救石油、化工类火灾及有毒物质泄漏时的抢险救援任务。

  上海震旦设备厂生产的依维柯改装通讯指挥车具备无线通讯、图像传输、火场照明、火场高音扩音及GPS卫星定位五大功能,主要用于火场通讯指挥。

  中国济南重气公司生产制造的斯太尔大型水罐车总重量26吨,水罐容量10.8吨,水炮射程可达60米以上,主要用于扑救大面积火灾,可提供充足水源。安徽蚌埠重气公司生产制造的解放CA1141型水罐泡沫联用车罐容量5.5吨,泡沫容量2吨,水泡射程可达55米,主要用于扑救油池、油罐、油槽等石油化工类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