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消防车辆...信息速递...
 
九辆奔马消防车驶进信阳市各重点镇

陈伟

  
  今年以来,按照河南省、信阳市的要求,即加强多种形式消防队伍建设,相配套的消防车辆建设也是十分重要的内容,针对信阳市的经济现状,信阳市政府要求各县区重点镇专职消防队配备简便适用的奔马消防车。

  任务下达后,信阳市各县区消防大队积极向当地党委、政府、公安局领导汇报,积极谋划,主动协调重点镇领导,积极筹建专职消防队伍,并配置消防车辆。截止到现在,固始县已经配置六辆奔马消防车,潢川县已经配置一辆奔马消防车,淮滨县已经配置一辆奔马消防车,光山县已经配置一辆消防车,都已经达到了该县配备标准。至此,已经有九辆奔马消防车驶进全市各县区重点镇,改写了多年来信阳市农村消防队伍消防车辆为零的记录。其它各县区也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此项工作,力争年底前完成专职消防队伍消防车辆的建设任务。消防车辆到达各县区后,很快地投入到潢川县双柳镇、光山县马畈镇等乡镇。

  奔马消防车成功地驶入信阳重点乡镇,大大充实了信阳市的消防力量,为扑救农村火灾起到重要的作用,将会大大缓解各县区灭火力量薄弱的现状,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构建和谐信阳,打造平安信阳起着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