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消防车辆...信息速递...
 
河南博爱县三年内所有乡镇配齐消防车

王泽远

  
  近日,记者从博爱县消防大队获悉,三辆红色的多功能消防车被分发到许良、月山、金城三个乡镇,用于农村消防,以保证广大农村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新年。

  目前,广大农村的消防装备基本属于空白,一旦边远乡村发生火灾,往往错失扑救良机。博爱县发扬创新精神,在原有机动三轮车车体上加装水箱,将其改装成多功能消防车。这种消防车最大供水量1.8吨,最大吸程10米,最大扬程45米,具有车型小,行驶灵活的优点。

  据悉,博爱县计划在三年内,对全县10个乡镇配齐类似的消防车,以满足各乡镇、农村消防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