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消防车辆...信息速递...
 
郑最大干粉消防车落户东新区价值57万

沈春梅

  
  郑州消防支队投入57万元为郑东新区CBD消防站购置的干粉消防车顺利抵郑,1月9日开始接受验收。

  这辆干粉消防车,是郑东新区CBD消防站7辆消防车中唯一的干粉消防车,也是郑州目前装载干粉量最大的消防车,可一次性装载5吨干粉。此车采用了双罐、双炮、双枪两套独立的控制系统,灭火时既可同时使用,又可单独使用,具有安全可靠、灭火效果好、使用范围广等特点。车身内固定有12个80升容量的氮气瓶和两个干粉罐,车外照明灯可水平旋转,仰俯照明。

  此车可用于扑救大面积易燃液体(如油类,液态醇、醚等)、可燃气体(如石油液化气、天然气、煤气等)火灾,同时还可扑救小面积分散火灾,以及一般电气初期火灾。

  目前厂方技术人员正在对驾驶员进行培训,培训完毕后,该车将随CBD消防站一起投入执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