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用户之声...信息速递...
 
“夫妻车”成一条靓丽风景线

http://www.chinatruck.org 2006年01月20日 杨明晓

  
  日前,山东棋山镇大林茂村的许友良夫妻俩驾驶着新买的福田轻卡车高兴地说,“俺也加入了‘夫妻车’队伍跑运输”。这是该村拥有自己货车跑运输的第13对农民夫妇了。

  棋山镇地处莒县北部,离县城四十余公里,东接206国道,西北毗邻沂水县,辖区矿产资源丰富。近年来,随着农村公路村村通的建起,为驻地的物业流通和客运来往提供了便捷的条件。同时,一大批以生产水泥等建材为主的企业相继建设投产,农民的致富门道也越来越多,有的把致富的目光投向了运输行业。卡车、农用车、三轮车在农家越来越多,夫妻俩并肩作战跑运输,成了当地农民致富路上的一条靓丽风景线。

  据统计,目前,全镇已有500多辆“夫妻车”奔驰在小康大道上,年总收入3000多万元。


 
 
 
 

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白金合作伙伴 通用网址直达中国卡车网 BBS经营许可证号京ICP041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