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用户之声...信息速递...
 
广大货主请注意:过海货车装载要合格

http://www.chinatruck.org 2006年02月27日

  
  2月23日,从广东来海南拉蔬菜的甄先生,因为一车蔬菜装载不符合标准,结果在新港码头被船方拦下,没有如期登上货船。

  2月23日下午1点多钟,甄先生在新港码头买了一张货运船票,准备把一车蔬菜运往广东开平,等到他把车开到“宝岛7号”货舱门口的时候,工作人员不让他上船,而是让他等“宝岛9号”船。甄先生说:“我赶着到开平把蔬菜卖掉,本来时间正好赶得上,现在一下子耽搁了这么长时间,肯定来不及了。港口凭什么不让我上船?”

  宝岛船队李队长说,之所以不让甄先生的货车上船,是因为他车上的货装得过高,不符合装载标准,已经超过了“宝岛7号”船舱4.2米的高度。船方安全角度考虑,没有让甄先生登上“宝岛7号”,而是让他再等下一班比较合适的船次“宝岛9号”。“我们肯定要从整体利益考虑,安全问题是最重要的。甄先生过海时间拖延的问题,应该由他自己来承担全部责任。”

  新港轮渡部陈经理称,现在正值蔬菜运输出岛的高峰期,由于货物装载不规范,导致不能登船的事情时有发生。他想希望通过这个事情,提醒广大货主,在装载货物乘船之前,要注意以下四个方面的问题:

  1、货车不能“四超”(即超高、宽、长、重);

  2、装载蔬菜瓜果的货车,如果上面盖有稻草的话,要在货车上面裹上帆布,以免引发火灾;

  3、货物不能装歪,否则赶上风浪大的天气,船身摇晃,容易造成货物的损坏;

  4、很多乘客经常开车进货舱,而自己留在车上不出去,这样很容易导致人身事故的发生,因此,开货车乘船过海,一定要实现人车分离。


 
 
 
 

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白金合作伙伴 通用网址直达中国卡车网 BBS经营许可证号京ICP041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