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用户之声...信息速递...
 
赵华章的二手车

http://www.chinatruck.org 2006年03月31日 

  
  赵华章,洛阳老城区人,其貌不扬,但办事干练,谈吐不凡。

  3月18日,洛阳跃飞4S店内笔者采访了已经拥有4辆陕汽重卡的赵华章老板。

  说起二手车,赵老板大着嗓门说:陕汽重卡二手重卡也是好车,也能赚钱;

  8万元捡了个香饽饽

  05年1月,赵老板看着周围的同乡开着陕汽等重卡走上了致富路,心里好着急,他四处借钱也准备买车,但最后只借到8万元,这些钱对于购买新重卡来说是肯定不可能的。8万元能买中卡但他不想要,想买重卡但钱不够,徘徊于两难的赵华章心理很不是滋味。05年3月,一个同乡新购买了3辆陕汽重卡,想9万元处理掉其03年购买的陕汽重卡,就找到赵华章。看到同伴购买陕汽重卡都赚到了钱,经过一番讨价还价之后以8万元拿到了一辆陕汽二手重卡。

  二手车让他踏上幸福路

  赵华章找到当地一家运输公司,加入到他们的运输队伍,开始了自己的掘金之路。他第一次载货50吨,从洛阳至深圳,时速80公里左右,单程赚了6000多元的路费,回程载货30吨,挣到3000多元,除去各种花费,一共赚了8000多元。由于车辆状态很稳定,一路上很顺利,第二次运输载重增加到90吨,加上车辆总重达110吨左右,也是同样的路程,此程他净赚12000元。尝到甜头的他一发不可收拾,短短半年赚到了17万,除去购车款,他净赚9万元。

  陕汽二手重卡的魅力

  05年10月,为了使车辆更加有效工作,赵华章按照车辆保养要求来到洛阳跃飞4S店进行车辆保养,对发动机、车架、桥进行了全面检修,当对陕汽桥进行清洗后发现,桥内油料较稠,但齿轮非常完好,清洗后的桥齿轮和新桥齿轮可以媲美!使用多年的桥竟然这么完美,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赵华章激动的说,从二手车第一次检修起,我就认准了陕汽重卡,他有一种无法抗拒的魅力。

  买车还是选陕汽

  二手车已经为赵华章赚足了35万,他开始第二次创业,06年3月,他来到洛阳跃飞4S店,选择了2辆陕汽06款高效、节油斯太尔·奥龙重卡,他说,买车就要选陕汽,下次我肯定选购陕汽重卡。

 
 
 
 
 

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白金合作伙伴 通用网址直达中国卡车网 BBS经营许可证号京ICP041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