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用户之声...信息速递...
 
选择重汽产品就是选择了高回报

http://www.chinatruck.org 2006年04月03日 李三平 周琰

  
  2006年3月又一批HOWO水泥搅拌车浩浩荡荡开进了天津滨涛混凝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滨涛公司)。这是滨涛公司继2005年购置第一批10台HOWO搅拌车后又一次选择中国重汽的产品。

  天津滨涛混凝土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短短四五年的时间就创造了硂生产量100万立方米的卓越成绩,并且保持优质、高速、稳定发展的好势头,成为天津地区水泥搅拌行业的领军企业。滨涛公司拥有固定资产4000多万,注册资金2100万,员工330人,其规模和实力是天津地区水泥制品市场上首屈一指的。曾经为天津市十一经路立交桥、京津公路立交桥、志成道立交桥、金钟路立交桥、密云路立交桥、南仓铁路特大桥和南仓铁路大桥等天津市重点工程提供混凝土制品,并获得多项优质工程奖。 以前,由于对中国重汽产品和国产重型汽车不十分了解,为了保证工程质量和公司的运营效益,滨涛公司一直以进口品牌为主。2005年,滨涛公司通过一番调查和研究,感觉中国重汽的产品与进口车相比,不仅价格低而且质量也堪与媲美。因此董事长杜兴来决定先试着采购10台中国重汽的HOWO水泥搅拌车。经过不到半年的使用,滨涛公司彻底改变了对重汽车的看法。

  质量可靠没的说

  第一批10台车顺利地完成了交付。直到这时,滨涛公司的领导还是抱着先试试看的心理。由于当时正值工程旺季,时间紧迫,10台搅拌车交接完毕,经受“检阅”之后就立即奔赴了它们的“战场”——建筑工地。第一次使用就非常顺利,无论是行驶速度、装卸料速度、残余率等各项指标都完全不亚于进口车。这时,滨涛公司的领导才放下心来,对这次的正确选择感到满意。

  在接下来的使用过程中,HOWO搅拌车不负众望,在车队中的出勤率达到95%以上。而且驾驶员反映HOWO搅拌车不仅外形美观而且驾驶舒适,操作环境友好,对他们来说完全可以替代进口车辆。一晃半年过去了这些搅拌车24小时不停运转,却没有发生过一次重大故障。

  服务到家没的说

  为了让用户对中国重汽的产品放心,维护HOWO产品的市场形象,天津重汽恒业服务站对此批车辆倾注了大量人力物力,保证了24小时随叫随到。滨涛公司的领导被这种认真负责的精神深深感动着。由于道路施工、建筑工地施工的路况和环境都十分复杂,导致某些小地方会出现故障,但是“亲人”服务的承诺让他们享受服务无忧无虑。经过长时间的交流与沟通,营销人员、服务人员和服务站都与之保持了良好的关系。HOWO搅拌车每次前来服务站作保养都有一种“回娘家”的感觉。

  滨涛公司的领导和员工对中国重汽的产品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再选中国重汽没的说

  今年年初滨涛公司与营销人员联系,准备再从中国重汽购买10台HOWO水泥搅拌车,但是对于新推出的技术提升型的中国重汽牌发动机心存疑虑。对此,天津分公司营销人员请滨涛的领导和技术人员对中国重汽牌发动机和其它发动机进行现场比较,并且细致讲解发动机的配置与特点。一番交流,滨涛公司郑重的决定还是选择中国重汽的产品。

  阳春三月,和煦的阳光照在10台整齐排列在天津重汽恒业服务站内的HOWO搅拌车上,让它们越发显得壮观。验车现场马达声、人声混成一片,热闹非凡。经过滨涛的驾驶员和技术人员的共同检验,他们一致认为整车的质量非常优秀。而且发动机不但动力强、冒烟小而且噪声低。接着又进行了路试。经过路试,驾驶员反映现在的HOWO车更加省油。

  滨涛公司领导的脸上又一次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现在他们已经对重汽产品、对重汽的精神有了彻底的了解。而且他们是从实践中得到的真理:选择中国重汽产品就是选择了高回报!经过使用,HOWO产品不仅维修保养方便而且运营成本低,带来的效益非常显著。

  如今滨涛公司已经陆续购进中国重汽的产品30多辆,其中HOWO搅拌车20辆,斯太尔系列14辆。

 
 
 
 
 

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白金合作伙伴 通用网址直达中国卡车网 BBS经营许可证号京ICP041148号